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論黑人大學失言 美教育部長差點被學生噓下台

受2月失言風波影響,美國教育部長戴弗斯(Betsy DeVos)昨天到大學畢業典禮致詞時,學生噓生四起。(美聯社)

受2月失言風波影響,美國教育部長戴弗斯(Betsy DeVos)昨天到大學畢業典禮致詞時,學生噓生四起。(美聯社)

2017/05/11 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差點被噓下台!美國教育部長戴弗斯(Betsy DeVos)因2月評論黑人大學時失言,昨天前往黑人大學畢業典禮致詞時,不但台下畢業生噓聲四起,甚至有許多人背對她,還有學生指控他是「騙子」。

《CNN》報導,美國教育部長戴弗斯昨天在歷史悠久的黑人大學為畢業生致詞。台下畢業生卻絲毫不領情,還打算將戴弗斯噓下台,甚至有許多人背對她以示抗議。該校校長不得接過麥克風警告畢業生,才讓現場氣氛略為緩和。

2月時戴弗斯評論傳統黑人大學失言,引發外界猛烈批評,指他忽略傳統黑人大學成立的歷史背景,正是因為當時一般大學不讓有色人種就讀。在承受輿論壓力後,戴弗斯這次來到黑人大學演說特別小心翼翼,但現場學生仍然毫不留情,甚至大喊「騙子!」等口號。

有畢業生轉身背對教育部長,以示抗議。(美聯社)

有畢業生轉身背對教育部長,以示抗議。(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