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荷蘭大選投票結束 出口民調自民黨領先

荷蘭國會大選出口民調顯示,現任總理呂特(Mark Rutte)領導的自民黨贏得大選。(美聯社資料照)

荷蘭國會大選出口民調顯示,現任總理呂特(Mark Rutte)領導的自民黨贏得大選。(美聯社資料照)

2017/03/16 0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荷蘭國會大選投票結束,目前進行開票作業,根據出口民調顯示,現任總理呂特(Mark Rutte)領導的自民黨贏得大選,「荷蘭川普」懷爾德斯(Geert Wilders)的自由黨與另外兩黨並列第二。

根據英國《BBC》報導,第一個出口民調顯示,荷蘭國會150個席位中,中間偏右的人民自由民主黨(自民黨,VDD)贏得31席,自由黨(PVV)、基督教民主黨(CDA)和民主66(D66)各拿下19席,並列第二。

專家表示,這次荷蘭國會大選的參與度高,約有1300萬註冊選民,最終的投票率可能超過八成。

報導提到,這次荷蘭大選象徵歐洲民粹主義的試金石,被視為歐洲是否會走向右派的指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