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非裔女子獄中身亡 生前與警衝突影片曝光

非裔女子布蘭德疑似在獄中自殺,死因遭到懷疑。(取自YouTube)

非裔女子布蘭德疑似在獄中自殺,死因遭到懷疑。(取自YouTube)

2015/07/22 14: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報導,在美國有一名因交通攔檢所引發糾紛而遭逮捕入獄的非裔女子,在入獄3天後,被人發現陳屍在牢房裡,當局稱該名女子死因為自殺,但死者家屬懷疑女子死因並不單純。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該名女子布蘭德(Sandra Bland)因換車道未打方向燈而遭到州警恩希尼亞(Brian Encinia)攔下,當恩希尼亞開出罰單之後,布蘭德變得非常不開心,雙方的對話越來越火爆,恩希尼亞要求她熄菸,但她堅稱在自己車上所以可以吸菸,接著恩希尼亞要求她下車而被拒絕,隨後恩希尼亞表示她已遭到逮捕,兩人之後在車上拉扯,最後恩希尼亞掏槍命令布蘭德下車,隨後將她上銬逮捕。

事後根據恩希尼亞的證詞,她將布蘭德上銬是因為她有攻擊傾向,且試圖攻擊她。然而布蘭德在7月10號被關進休士頓西北方的沃勒郡監獄(Waller County Jail),13號被人發現陳屍在牢房裡,當局宣稱她在獄中用塑膠垃圾袋上吊自殺,但家屬對於死因表示懷疑,而布蘭德死亡的監獄獄卒坦承,獄方在管理上違反了看管訓練和受刑人監視方面的州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