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隱多日 普廷現身紀錄片仍無助解謎團

俄羅斯總統普廷自3月5日起便未公開露面,外界紛紛揣測他是否身體出現狀況。(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廷自3月5日起便未公開露面,外界紛紛揣測他是否身體出現狀況。(美聯社)

2015/03/15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自3月5日起便未公開露面,外界紛紛揣測他是否身體出現狀況,甚至傳出死亡消息,對此,俄羅斯國營電視台今天播出一段講述克里米亞公投的紀錄片,普廷在影片中現身,但由於影片是提前錄製,仍無助於解開他的神隱之謎。

儘管克里姆林宮多次出面闢謠,但普廷健康狀況欠佳的消息仍甚囂塵上,在俄國國營電視台播出的預錄影片中,普廷在鏡頭前現身,談起俄國兼吞克里米亞的往事,指出俄國安全部隊曾在去年的烏克蘭革命裡,協助當時的烏克蘭總統亞努科維奇(Viktor Yanukovich)脫逃。

不過由於該影片是預先錄製,仍無法解開他神隱的謎團,證明他身體無恙。

62歲的普廷過去給人硬漢形象,他自3月5日起便未公開露面,克林姆林宮為了闢謠,11日公布普廷接見北歐卡累利阿共和國領導人的照片,不過被媒體指認是前一週所拍下。

據了解,普廷明天將有公開行程,屆時普廷是否現身打破神隱謎團,成了媒體關注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