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火、隱身術太真實 超強剪接師影片爆紅

金恩以假亂真的後製技巧吸引超高人氣,令網友讚不絕口。(圖擷取自YouTube)

金恩以假亂真的後製技巧吸引超高人氣,令網友讚不絕口。(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2/10 1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對剪接得心應手的男子金恩(Zach King),時常在6秒短片app「Vine」上傳許多宛若擁有「超能力」的短片,最近更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把去年最受歡迎的作品集合,短短幾天便吸引逾2百萬點閱率。

金恩在網路上人稱「後製之王(Final Cut King)」,今年24歲。他在自己的影片中一下被火燒、一下化身為數十張照片、一下從2D照片中拉出活生生的小貓,各種神奇的花招令人看得目瞪口呆,不過這些不是魔術,全是因為他剪接影片技術太過高明,以致於很難看出後製的痕跡。嫻熟的技巧更讓他多次獲獎,他曾在2010年惠普公司(HP)的廣告比賽中拔得頭籌,2013年贏得YouTube的潛力新人(NextUp Creators contest)大獎。

金恩把去年的作品集合成一部影片後,短時間內就吸引2百多萬人觀看,網友皆讚不絕口:「後製不難,但金恩真是太強大了」。


金恩去年最受歡迎的影片集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