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航「堅果案」 千金妹發信:所有員工的錯

大韓航空千金趙顯娥日前因「一包堅果」發飆,將男座艙長趕下飛機,造成飛機從跑道折返,全南韓人民都大感不滿。(路透)

大韓航空千金趙顯娥日前因「一包堅果」發飆,將男座艙長趕下飛機,造成飛機從跑道折返,全南韓人民都大感不滿。(路透)

2014/12/24 08: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韓航空(KOREAN AIR)千金趙顯娥日前因「一包堅果」發飆,將男座艙長趕下飛機,造成飛機從跑道折返,消息傳遍全球,全南韓人民都大感不滿,趙顯娥事後道歉並辭去韓航副社長職務。現又傳出,與趙顯娥同任職於大韓航空的妹妹趙顯玟,日前在公司內部郵件中,稱此事是「所有員工的錯」,再度引發爭議。

趙顯娥是在12月初從紐約甘迺迪機場搭乘韓航返國時,因不滿空服員分送的袋裝夏威夷豆未裝在盤子裡,當場飆罵並將前來解釋的男座艙長趕下飛機,造成飛機折返,延誤了20分鐘起飛。事後又傳出韓航高層命令座艙長做偽證的醜聞。

《朝鮮日報》報導,大韓航空昨日表示,擔任市場營銷部專務理事的趙顯玟,17日向該部門50多名員工發送了題為「反省書」的電子郵件,內容寫道:「為了防止再次犯錯,我們會咬著牙下定決心,但很多時候也需要再次反省。尤其是我們這種大型組織更是如此。公司的問題不是一個人造成的。這是所有員工的錯。我會從我本人開始反省。」

報導指出,這封郵件傳開後,趙顯玟受到大韓航空員工和網民的強烈指責。有員工說:「趙顯玟說這起事件是所有員工的錯。老總們似乎並不知道錯在哪裡。」大韓航空則解釋,發送這封電子郵件的用意沒有表達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