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部署中東「颱風戰機」獲授權 可攔截伊朗飛彈和無人機

英國宣布部署中東地區的颱風戰鬥機已獲授權,可攔截伊朗襲擊以色列的飛彈、無人機。英國颱風戰機示意圖。(歐新社)

英國宣布部署中東地區的颱風戰鬥機已獲授權,可攔截伊朗襲擊以色列的飛彈、無人機。英國颱風戰機示意圖。(歐新社)

2024/04/14 10:49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朗為了報復駐敘利亞大使館日前遭以色列轟炸,於當地時間13日晚間朝以國發射大量飛彈及無人機,對此,英國宣布部署中東地區的「颱風戰鬥機」已獲授權,可攔截伊朗襲擊以色列的武器。

《BBC》報導,英國皇家空軍的颱風戰機,13日晚間持續在伊拉克和敘利亞上空飛行,可鎖定任何在範圍內的伊朗無人機和飛彈,這些戰機並未飛越以色列空域。

英國方面並未透露出動了多少戰鬥機,也沒有說明是否攔截了任何目標。據了解,英國長期在中東展開「遮蔽行動(Operation Shader)」,派駐皇家空軍戰機打擊伊斯蘭國(IS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