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巧芯哭喊「老公涉案就離婚」 身在台中的劉彥澧回應了

徐巧芯丈夫劉彥澧強調,絕未涉入姊姊及姊夫的詐騙案,今親向盧秀燕說明。(圖:市府提供)

徐巧芯丈夫劉彥澧強調,絕未涉入姊姊及姊夫的詐騙案,今親向盧秀燕說明。(圖:市府提供)

2024/04/15 08:58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婦涉入詐騙案,徐巧芯昨淚訴,若丈夫劉彥澧涉入就離婚,對此,目前擔任台中市研考會主委的劉彥澧強調,絕未涉入,他今天也會親自向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明,若有涉詐一定辭職不戀棧。

警方偵辦詐騙案件,追查出徐巧芯的大姑夫婦疑涉案,徐巧芯連日強調對事件不知情,昨日更淚訴,若她也涉案,會立刻辭職,至於丈夫劉彥澧若有涉入,會立刻離婚。

劉彥澧指出,對於家人疑涉的事件造成社會、妻子及長官困擾,他也備感自責及抱歉,但強調他絕未涉入,若有也一定辭職,他預計今日當面向盧秀燕說明。

劉彥澧表示,他在去年得知姊夫以投資名義向雙親借了鉅款,當時家人均僅知出借作投資,是到近日因媒體報導才知姊姊及姊夫竟涉詐,事件演變讓他備覺憤怒,希望司法能毋枉毋縱,若有不法絕不能縱放,若沒有,也盼事件早日平息。

對於徐巧芯說出若涉案就辭立委,他若涉案就離婚一事,劉彥澧說,徐巧芯是希望清楚表達絕不護短的立場,他再強調,雖然雙親借錢給姊夫,他自己沒有借錢給姊姊夫婦,也完全未涉入,「沒有涉入就是沒有涉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