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賓士沿路晃 原來酒駕肇逃

男子高明詳與妻子大吵後,撞毀岳家鄰居門、機車後離開,在環快出口被保大員警發現賓士車「飄移」攔下。(記者陳恩惠翻攝)

男子高明詳與妻子大吵後,撞毀岳家鄰居門、機車後離開,在環快出口被保大員警發現賓士車「飄移」攔下。(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5/01/11 06: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30歲男子高明詳酒後在岳父家與妻子大吵後駕車離開,但沒不久,即撞壞岳家鄰居鐵門及4部機車,他沒停下車,一路駛上環河快速道路,因蛇行被警方攔下,員警發現車頭引擎蓋有撞擊痕,懷疑他酒駕肇事,酒測高達0.82的高男竟辯稱:「我沒撞人也沒肇事喔!」但新北市警方正巧來電,當場戳破他的謊言。

保大警方調查,高明詳從事土地投資生意,肇事當晚,與妻子及10餘名同事在新北市板橋區聚餐,席間大夥兒喝4瓶威士忌後,高與妻子搭友人車子同返三重區洛陽街岳父家。

當晚在岳家門前,夫妻倆因都有喝酒,為了瑣事在路旁吵架,妻子鬧著要離婚,高男因此負氣駕著賓士車想獨自回北投住處。

不過,當他駛離時,先是撞壞岳家鄰居家的鐵門,之後又撞倒停在路邊的4部機車,高男竟沒停車,仍加足油門離去,巨大撞擊聲響則把街坊鄰居吵醒並報警。

高男一路開上環河北路,保大二中隊在環河北、南京西路口攔下滿身酒味的高男,他辯稱:「沒事、沒事,只是擦撞忠孝橋護欄而已!」才說完,高男就接到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光明派出所警員來電,攔檢的警察才知道,原來高男10分鐘前撞的不是橋而是岳家鄰人的鐵門和多部機車。

男子與妻子大吵後,撞毀岳家鄰居門、機車後離開。(記者陳恩惠翻攝)

男子與妻子大吵後,撞毀岳家鄰居門、機車後離開。(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