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昏正宮、咬斷情夫食指 悍小三嗆讓元配守寡

2014/12/04 06: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電影《致命的吸引力》翻版!

龍姓男子與小三黃姓櫃姐分手,黃女不滿對方始亂終棄,上門興師問罪,除打昏龍妻、更咬斷龍男左手食指;調解時龍妻怒罵黃女「千人抱、萬人壓」,黃女則罵龍男「嫖妓不用錢嗎?你還要我賠償?」並揚言要讓龍妻守寡,龍姓夫妻求償88萬元,新竹地院判黃女需賠償26萬元。

龍姓男子指控,黃女100年6月跟他在竹北某汽旅發生性行為至少1次,嗣後他想分手致生感情糾紛,黃女102年2月2日早上8點多,到他家巷口理論,妻上前勸架,反遭黃女以安全帽攻擊頭部,致腦震盪。

龍妻遭攻擊時以手阻擋,價值3萬元的2只手鐲被打碎,龍男上前抓住黃女雙手護妻,黃女竟張口咬斷他左手食指。

隔天黃女陸續傳簡訊給龍男,恫稱「王八蛋!我絕對不會放過你!要你付出慘痛代價!╳你╳!不得好死!」「死期已到」、「有沒有死掉?出殯了沒有?除夕夜會去造訪你知不知道?手斷掉是你的現世報知不知道,我沒有去找你我跟你姓龍,跟你講不要給我躲起來,你準備出殯!除夕夜就是你的忌日」、「你們家死人了沒有」、「我要找黑道來處理你!」

龍姓夫妻提起妨害家庭、傷害、毀損、恐嚇等告訴,新竹地院一審判刑10月,黃女不服提起上訴。事後夫妻對黃女求償88萬元。黃女對刑案判決無意見,但表示無力支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