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肢障男 套鋼索掛橋氣絕

救護人員到場時,58歲馮姓男子已氣絕身亡。(記者江志雄攝)

救護人員到場時,58歲馮姓男子已氣絕身亡。(記者江志雄攝)

2014/11/18 06: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領有肢體殘障手冊的58歲馮姓男子,疑因日前開車出車禍,賠償金談不攏,昨天疑似以鋼索套頸,另一端綁在橋面護欄跳橋,人懸吊半空中,救護人員到場時,他已氣絕身亡。

昨天清晨,有人在宜蘭縣員山鄉茄苳林橋下抓螃蟹,發現馮男吊在橋樑與溪床之間的半空中,離地約3公尺,嚇得報警處理。

據了解,馮男多年前發生車禍,雙腿不良於行,平常到家族經營的包子店幫忙,手頭並不寬裕。

馮男大哥說,弟弟6天前在宜蘭市開車出車禍,賠償金談不攏,車禍影片還被PO上網,感到很鬱卒,弟弟自尊心強,可能因此做出傻事。檢察官昨晚相驗,認定無他殺,遺體還家屬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