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泰國遭爆頭槍殺 桃檢證實台男石茂強身揹「6條通」

在泰國遭3槍爆頭棄屍的台灣人,刑事警察局證實死者身分為44歲的石茂強。(取自石茂強臉書)

在泰國遭3槍爆頭棄屍的台灣人,刑事警察局證實死者身分為44歲的石茂強。(取自石茂強臉書)

2024/02/26 13:21

相關新聞

台通緝犯遭槍殺爆頭棄屍機場旁!起底「幹架王」熱愛重機界法拉利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台灣人石茂強驚傳被行刑式槍擊頭部3槍死亡、棄屍在泰國「素萬那普機場」旁的一家廢棄商店,刑事警察局查出石男強盜案被判刑定讞,桃園地檢署通知執行未到案,於去年2月8日發布通緝;桃園地檢署近一步確認發現,石男赫然是「六條通」,除了強盜案執行通,另因毒品案、交通過失傷害案於前年起至去年間被桃園地檢署發布4次通緝,另因持有改造槍枝案審理未到案被桃園地方法院於去年8月發布通緝。

檢方表示,44歲的石茂男近2年來涉及多起販賣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前年10月31日因毒品案被桃檢發布通緝,去年2月因強盜便利商店搬走收銀機案被判刑定讞,未到案執行再被發布通緝,此後又因另2起毒品案經傳喚未到案於去年6月被通緝,還有1起交通事故傷害案也因傳喚未到案於去年6月被發布通緝,另有一起持有改造手槍案在桃園地院審理也因未到庭,於去年8月16日被桃院發布通緝,目前身揹6條通緝。

桃檢調查,除了檢方以強盜案執行通、毒品、過失傷害發布5個通緝及槍砲案被桃園地院發布的「六條通」,石茂男堪稱前科累累,過往判刑紀錄洋洋灑灑,曾被定罪案件包括傷害罪1案、轉讓一級毒品1案、持有殺傷力手槍2案、販賣2級毒品1案、加重強盜1案、強盜案1案、詐欺1案,分別被判處8年6月、7年2月、4年6月、3年6月、6年、1年及6月不等有期徒刑,被法院定刑20年。

據刑事局掌握,石茂強於25日被發現遭棄屍在泰國素萬那普機場一間廢棄商店內,泰國警方鑑識人員現場勘驗,發現頭部有3處槍傷,分別在左右2側,初估死亡時間已超過7小時,另外,警方在現場找到手套、半公斤重的K他命,此外現場也大量血跡以及拖行產生的血痕;石男遺體全身布滿彩色刺青,手臂上刺有「羅」字,身穿黑色襯衫、右小指戴有1枚金戒指,身上無任何文件,另外有3千多元泰銖現金,石男在台灣居住在桃園市中壢地區。

檢警掌握,石男因多起案件爆發,加上強盜案被法院判重刑定讞,疑於年前底搭船輾轉潛逃到泰國,其在泰國遭槍殺案情仍待泰國警方調查,由於遺體旁還有數量不少的毒品,死因恐與毒品交易糾紛有關。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石茂強在其臉書曬出紅色重機,自栩是「幹架王」。(圖取自石茂強臉書)

石茂強在其臉書曬出紅色重機,自栩是「幹架王」。(圖取自石茂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