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台灣通緝犯「頭中3槍」慘死!刑事局:已獲泰國通報

25日疑似有一名台灣人在泰國遭槍殺。(圖翻攝自X平台)

25日疑似有一名台灣人在泰國遭槍殺。(圖翻攝自X平台)

2024/02/26 08:20

首次上稿 02/25 23:51
更新時間 02/26 08:20

相關新聞請見:疑似台灣人在泰國遭槍殺!頭部發現3彈孔 陳屍曼谷機場附近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週日(25日)驚傳疑似一名台灣男子在泰國遭槍殺,遺體在曼谷主要機場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一座廢棄商店被發現,泰國警方懷疑死者是台灣通緝犯。對此,我國刑事警察局做出回應。

泰國警方25日中午經獲報案,在沙沒巴干府邦普里縣一間已經停業的商店內發現一名死者,遺體頭部發現3處槍傷,全身佈滿刺青,明顯是被人從外部拖到廢棄商店內,遺體發現地點並非第一案發現場。

因泰國警方未在死者身上找到身分證明文件,確切身分資訊還在調查中,不過有名來自芭達雅的刺青師從當地媒體曝光的照片認出死者身上的刺青,聲稱死者生前曾到他的刺青店,疑似是台灣人。目前泰國警方正試圖聯繫死者親友,希望外界提供協助。

綜合媒體報導,我刑事局表示,週日確實收到派駐泰國的聯絡官通報,泰國警方因為懷疑死者是台灣人,有請我國協助調查,目前收到的訊息不多,詳細情形還在釐清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