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攜毒還違規左轉 警一攔通緝身分又曝光慘了

警方攔查郭男查出是毒品通緝犯。(警方提供)

警方攔查郭男查出是毒品通緝犯。(警方提供)

2024/02/25 14:0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郭姓男子前天開車行經西區台灣大道時,明知攜毒還大剌剌因違規左轉被攔查,警方一查發現郭男因涉毒品案遭通緝中,未料他竟裝傻辯稱「都有去報到」,但仍被警方在其身上及車內起出安非他命等毒品,訊後除解送歸案,毒品部分則移送法辦。

經查,28歲郭男當天開車行經五權路與台灣大道二段口時,未先駛入內側車道竟在多車道逕行左轉,此時正在路口執勤的第一分局民權所警員王俊奇見狀,立即追上前攔下並要求郭男下車受檢,經身分查證發現郭男是台中地檢署發布的毒品通緝犯。

郭男則是當場表現出一頭霧水,還稱「怎麼了嗎?」員警則表示「是否有案件沒去清(報到執行)?」郭男稱「沒有啊!法院都去完了啊,我都有去報到!」並且說「我可以先打給我七辣(女友)嗎?」

警方後續也在郭男身上及車內發現不明白色粉末,經帶返所以試劑檢測後,皆呈毒品陽性反應,計查扣安非他命8包、卡西酮2包、吸食器及K盤等證物,訊後除將郭男解送歸案,另攜毒部分則移送偵辦;第一分局長鍾承志呼籲,毒品危害身體甚劇,民眾切勿好奇以身試法,警方將持續積極緝毒、刨根溯源,阻絕毒品流入社會,以維民眾安居生活。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扣的毒品。(警方提供)

警方查扣的毒品。(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