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詐欺通緝犯躲警察跑進台大醫院 駐衛警眼尖識破揪出

警方將盛嫌上銬逮捕。(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盛嫌上銬逮捕。(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4/02/25 11:53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盛姓男子因為涉及詐欺案件被判刑5個月,他沒有如期入監服刑成為通緝犯;他跑路期間某次行經台大醫院附近時,在醫院外發現有員警執行巡邏及路檢勤務,他擔心被盤查,異想天開跑進醫院想躲避。盛在醫院內還撿到一張陪病證,想蒙混進入醫院,但被駐衛警眼尖識破而報警,盛因此遭警方逮捕。

北市警中正一分局仁愛派出所在本月22日深夜,接獲台大醫院駐衛警報案,駐衛警表示有一名可疑男子持他人證件想進入院區,員警隨後趕到發現這名可疑男子是名被判刑5個月的盛性詐欺通緝犯,當場將他逮捕,解送歸案。

警方調查,原來盛當天深夜時刻徒步經過台大醫院附近道路時,發現有員警在執行巡邏及路檢勤務,他深怕遭到警方盤查而洩漏自己通緝身分,異想天開想進入醫院躲避警方查緝。

盛行經醫院外院區電梯時,恰巧看到電梯口有一張他人遺落的陪病證,他隨手撿起來,想直接蒙混進入醫院;沒想到眼尖的駐衛警眼尖識破不讓他進入醫院,同時留置他並立即通報警方。

員警到場後詢問盛,為何時他人陪病證要進入醫院,他見紙包不住火,這才說出自己遭通緝一事想躲進醫院沒想到弄巧成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