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漢自白「被通緝」真的是通緝犯 無厘頭拿百元鈔給警稱「別抓我」

邱男先是承認自己被通緝,接著無厘頭拿出百元鈔要員警別抓他。(記者徐聖倫翻攝)<h4>☆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h4>

邱男先是承認自己被通緝,接著無厘頭拿出百元鈔要員警別抓他。(記者徐聖倫翻攝)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24/02/25 13:36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醉後的自白!33歲邱姓男子前日晚間醉醺醺步行經過新北市三重區某巷弄,在安靜的巷子裡製造噪音,附近民眾見狀報警。警方據報趕抵,邱男一見到員警不斷跳針地說「我被通緝」,但口齒不清,員警聽了快10分鐘才聽懂,於是查詢邱男身分,果然是竊盜通緝犯,正當員警將他上銬時,他竟掏出100元說「不要抓我」,無厘頭舉動讓員警啼笑皆非。

據了解,邱男居無定所,靠打零工為生,而他月前涉及竊盜案,遭地檢署通知屢屢未到,於是遭到通緝。前日晚間9時許,邱男喝得酩酊大醉,走路經過三重區三合路某巷弄,他靠在1部機車上還不斷發出噪音,影像到附近住戶安寧,遭住戶報警處理。

警方據報趕抵,發現邱男靠在機車上自言自語,而他一看到員警到來,不斷對員警說「我被通緝了」。國台語夾雜且口齒不清的邱男,講了快10分鐘員警才聽懂他稱自己被通緝,員警不敢大意,於是拿出M-Police進行查詢。

果然邱男因涉竊案遭通緝,於是遭警方逮捕上銬,一開始他還拿了100元鈔票給員警說「不要抓我」,上銬後他還在說「歡喜就好」、「懶得跑了」,可說是不知所云。回到警局過了一陣,邱男酒醒發現他禍從口出,這才向員警稱自己「有夠衰」,警詢後依法將其送辦。

三重警分局長黃南山表示民眾若遭受起訴或判刑時,應依地檢署或法院通知期限內到案接受審訊,避免遭到通緝,同時若民眾發現有可疑情事時,請撥打110服務專線,警方將即時了解處理,以確保轄區治安平穩。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邱男遭警方依法送辦。(記者徐聖倫翻攝)<h4>☆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h4>

邱男遭警方依法送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