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年夜疑被老闆殺害!台南男遭棄屍溪底 親友徵求目擊者

台南左鎮光和里小年夜傳殺人棄屍案,親友上網徵求目擊者行車記錄器。(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台南左鎮光和里小年夜傳殺人棄屍案,親友上網徵求目擊者行車記錄器。(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2024/02/25 14:44

〔記者劉婉君、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左鎮區小年夜傳出一起殺人棄屍案,兇嫌已在農曆年後帶律師投案,目前羈押中,警方將追查有無共犯。親友今天則上網路社群「爆料公社」,徵求目擊者及行車記錄器。

該案發生在2月8日小年夜,謝姓被害男子與林姓兇嫌、左鎮某雞蛋場老闆疑有勞資糾紛,雙方理論後男子遭到殺害,連人及機車陳屍附近溪底,家屬找不到父親,於10日報案協尋,16日找到人,19日兇嫌在2名律師陪同下投案,目前遭到羈押。

林嫌到案後坦承以棍棒毆打死者,辯稱因雙方爭吵而失手。警方隨後在林嫌家中找到犯案用的棍棒,警方將追查有無共犯。

親友發文表示,從來沒有想過人心險惡,父親一去不回,事發8天才找到父親,質疑兇嫌將被害人打到脖子骨折,是預謀、故意殺人,希望2月7日至8日有經過左鎮光和里的民眾提供行車記錄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