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新化白骨案偵破 22歲妙齡女慘遭前男友打死棄屍山區

台南新化山區7月發現白骨案,警方拘提死者前男友等2嫌到案。(讀者提供)

台南新化山區7月發現白骨案,警方拘提死者前男友等2嫌到案。(讀者提供)

2022/12/29 22:51

首次上稿 15:18
更新時間 22:51(聲押獲准)

〔記者劉婉君、王捷/台南報導〕台南新化山區7月發現一具白骨,經法醫研究所DNA比對後,確認死者身分為台中市太平區失蹤的22歲陳姓女子,警方經過數月追緝,昨(28)日將陳女的23歲王姓前男友及另一名26歲王姓友人拘提到案。2嫌供稱由於感情因素原本只想教訓女子,失手將女子打死。檢方訊問後認為2嫌涉嫌重大,有逃亡及湮滅、偽造、變造證據、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晚間獲准。

台南地方法院認為,二名被告涉犯殺人罪嫌均重大。被告二人所涉係重罪,而二人於偵查中供詞互相矛盾,且究竟是否有殺人之犯意尚待檢察官調查,確有事實足認為被告二人有湮滅、偽造、變造證據或勾串共犯之虞,因此二人均應予羈押禁見。

今年7月中旬,台南新化有民眾到自家偏遠山區土地採雷公菇,意外發現一具白骨。新化警方獲報,報請台南檢察署檢察官黃慶瑋指揮偵辦,與台中市太平分局共組專案小組,調閱陳女住家路口數十支監視器畫面,派員到台南、台中兩地現地查訪,比對多支電話通聯記錄後,鎖定家住高雄市的23歲王姓前男友及家住台南新化的26歲王男涉有重嫌。

據了解,王男懷疑,前女友在交往期間與別人有曖昧,與住在新化的王姓友人串通將陳女約出來,載到新化山區。2人辯稱原本只是想要教訓一下陳女,王姓前男友自稱只有徒手打人,王姓友人則持撞球桿後半截毆打,不料將人活活打死,就地棄屍逃離現場。

2嫌到案後一度避重就輕,警方帶他們重回案發現場,突破心防,2人才坦承犯案,訊問後依殺人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台南新化警方偵破7月山區發現的白骨案,涉案的王嫌(中)訊問後移送台南地檢署。(讀者提供)

台南新化警方偵破7月山區發現的白骨案,涉案的王嫌(中)訊問後移送台南地檢署。(讀者提供)

台南新化山區7月發現的白骨案,警方拘提2名嫌犯到案。(讀者提供)

台南新化山區7月發現的白骨案,警方拘提2名嫌犯到案。(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