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抄鑽石大樓整合銷魂窟/逮首腦華西街幫角頭

艷名遠播的鑽石大樓。(記者劉慶侯翻攝)

艷名遠播的鑽石大樓。(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3/10/13 05:3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萬華區艷名遠播的淫窟「鑽石大樓」,在華西街幫角頭「阿足」陳明傑強勢整合下淫名更熾,他還將多名賣春的越南女子納入自己「麾下」充當女友,協助發展事業,陳每個月就可抽上百萬元皮肉錢,北市萬華警分局前日發動近年最大一波掃蕩行動,逮獲陳男及七名圍事,和三十一名台籍與外籍賣春女郎,均依法究辦。

逮三十一名多國賣春女

位於北市康定路的鑽石大樓,因地處萬華區昔日風化區和特種營業場所,七、八年前在應召站籌劃下,被逐步吃下許多待售樓層戶,改為台式一樓一鳳的賣淫地點。近年應召站更以觀光名義招攬來自泰、越、印的賣淫女,現場宛如小型「聯合國大樓」。

鑽石大樓因艷名,加之各應召站背後勢力摻雜,以及警方不斷的清剿黃賭毒政策,以致原盤踞的「龍山寺口」角頭日漸淡出。近年各黑幫覬覦黃色產業帶來的龐大利益,虎視眈眈。

混跡華西街幫的四十三歲陳嫌,兩年來憑藉地緣關係逐步進行角頭整合,慢慢吃下「鑽石大樓」,承租五十間套房。

在陳嫌強力圍事下,去年間竹聯幫明仁會新店陳姓分會長,藉口小姐服務不好趁機滋擾,也試探圍事實力,結果立即遭圍事的范男毆打,陳事後持瓦斯槍朝范的頭部射擊,所幸未有大礙,陳行凶後逃逸。

萬華分局等百名執法人力,前晚十時前往鑽石大樓掃蕩,當場逮捕陳嫌、七名圍事,以及三十一名國內外應召女郎,包括四名台籍、一名印尼籍、廿六名越南籍,另有十名酣暢淋漓的嫖客。

每月抽上百萬元皮肉錢

警方表示,被捕的賣春女中,有十多名逾期、逃逸的越南籍妹,均是利用觀光或工作來台,隨即投入應召集團。而陳嫌「以夷制夷」,將貌美年輕的越南妹納為「禁臠」。尤其有名貌似港星「小龍女」李若彤的阮女,至少為他仲介逾十女入台。

警方調查,每名應召女郎依外貌和身材及素質,每接一個客人收取一千五百元至二千元,陳嫌則抽取七百元佣金,其中,有應召妹每天最多接客十五人,故陳嫌每個月光抽成就可賺取上百萬元皮肉錢,獲利驚人。

酷似港星「小龍女」李若彤的阮姓越南妹(左),不僅為陳明傑(右)生下一子,還幫他仲介逾十名同鄉入台賣淫。(取自臉書,記者劉慶侯翻攝)

酷似港星「小龍女」李若彤的阮姓越南妹(左),不僅為陳明傑(右)生下一子,還幫他仲介逾十名同鄉入台賣淫。(取自臉書,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