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南李若彤 躍升夫人指揮賣靈肉

似港星「小龍女」李若彤的阮姓越南妹,不僅為陳明傑生下一子,還幫他仲介逾十名同鄉入台賣淫。(取自臉書,記者劉慶侯翻攝)

似港星「小龍女」李若彤的阮姓越南妹,不僅為陳明傑生下一子,還幫他仲介逾十名同鄉入台賣淫。(取自臉書,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3/10/13 05:3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警方掃蕩「鑽石大樓」,逮捕經營色情的華西幫角頭陳明傑,也意外查出陳嫌有著「自肥條款」,只要看上的外籍賣春女便納為「後宮」、「禁臠」。其中有名阮姓越南妹,美貌直逼港星「小龍女」李若彤,成了角頭的女人,還為角頭生下一子,備受寵愛。

幫角頭產子 備受寵愛

警方調查,陳嫌所經營的大型應召站,主要來源鎖定越南籍女子。其原因在於越南女子以觀光、求學名義來台容易,即使有時受限為短期入境,對於應召站而言,仍然是「貨源不短缺」。

警方調查,陳嫌在引入的眾多越南籍賣春女中,有時會「擇優而適」,做為自己的伴侶,不僅易於控制對方,也可以利用對方持續性為他招攬同鄉來台,投入應召站工作。

警方表示,約二、三年前,陳嫌在眾多寵愛中,發現阮姓越南妹容貌艷麗,身材也一級棒,更是應召站的超級紅牌。

他驚為天人下,索性把阮女納為自己的「寵妃」,雖然阮女是以觀光名義來台,但早已逾期居留,因此,經常可見陳男帶著阮女四處遊玩逛街,對方也為他生下一子,並不時在臉書上秀恩愛。

逾期居留 將遣送回越南

不過,隨著此次阮女的落網,她的逾期居留身份也曝光,移民署已將阮女暫時收容再予遣送,幾年內將不得進入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