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遭毒蟲殺害託夢 通靈神探破案

退休的警官陳恆正有「通靈神探」稱號。
(資料照)

退休的警官陳恆正有「通靈神探」稱號。 (資料照)

2022/03/14 05:30

警官陳恆正緝毒 死者女兒伸冤

〔記者許國楨、陳建志/台中報導〕雲林縣黃姓婦人十多年前目擊毒品交易,慘遭毒蟲洪孟延殺害,案情陷入膠著,去年才從刑事局退休的警官陳恆正,當年時任刑事局偵六大隊四隊副隊長的他到雲林查毒,巧遇死者女兒伸冤,死者還向陳員託夢指引方向,查出洪男殺人,另有靈異體質的陳員,也曾破獲已故新加坡富商遭誘騙假結婚爭奪家產案等重大刑案,被稱為「通靈神探」。

二○○六年一月十四日上午,七十八歲黃姓婦人被發現身中數刀陳屍堤防下,警方過濾監視影帶,發現案發時一男子騎機車離去,但因影像不清晰,案情陷入膠著,四年後,在刑事局局本部任職的警官陳恆正南下雲林辦案,剛好到黃婦家所開的餐廳吃飯,得知這起命案。

當年十月,陳調任刑事局偵六大隊四隊副隊長,到雲林緝毒,又巧遇黃婦女兒陳情,陳發現有毒品人口也提及此案,他調出四年前卷宗,當晚就夢見關老爺帶同黃婦託夢。

黃婦說:「告訴我的家人,不用四處找宮廟,找你即可」,還指示他去找一位綽號叫「阿寶」的男子,阿寶供出國中同學洪孟延涉嫌重大,警到洪住處搜索,發現多張洪抄寫迴向死者的心經,洪坦承買毒時,因藥頭未到煩躁,與剛好經過的死者發生口角,死者用台語罵他:「猴死囝仔,少年郎不學好!」才衝動殺人。

破已故富商遭騙假結婚奪產案

陳說:「可能是死者死不瞑目才一再託夢!」另當年新加坡籍潘姓富商,和台籍黃姓女子登記結婚十八天後病逝,黃赴新加坡爭上億遺產,還詐領百萬醫療費,陳又接到託夢,逮黃女等法辦,陳說他夢見一名長者跪在他辦公室門口,哭訴:「害阮的人是一男一女。」一週後,他收到卷宗,見到潘的相片就是夢中的長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