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乳女王作風大膽 但行為觸法

警方昨凌晨將涉案的崔姓女子查緝到案。
(記者方志賢翻攝)

警方昨凌晨將涉案的崔姓女子查緝到案。 (記者方志賢翻攝)

2021/06/29 05:3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網稱「爆乳女王」的崔女,因在高雄哈爾濱派出所旁拍裸照,引發軒然大波,而她的推特上張貼很多火辣養眼照,除了住宿旅館、街頭裸露照外,還有穿著警察制服的爆乳照,並發文︰「流氓女警看過嗎?」作風雖大膽,但已觸法!

崔女除在推特張貼到各地旅遊拍攝的照片,也透過照片、發文記錄生活點滴。除了27日凌晨在哈爾濱派出所旁拍裸照PO網,引起網友熱議瘋傳,當天崔女的推特上,還張貼多張穿著警察制服的爆乳照,並貼文︰「流氓女警看過嗎?」「這是真的制服不是開玩笑啦!」並標註警察、角色扮演。

崔女涉違反妨害風化、散布猥褻物品罪

除了穿著警察制服爆乳照外,崔女推特上還有她在台中街道及旅館外走道的裸露照,她在自我介紹欄自稱「調教女王」,不定期約網友「調教」,約有1萬多名粉絲追蹤。不過,她的行為恐已違反妨害風化、散布猥褻物品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