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裸女派出所旁野拍炫耀 掌鏡台中警 記大過

崔姓女子在高雄市三民一警分局哈
爾濱派出所旁,及台中燒肉店前裸
拍並張貼在個人推特。(翻攝自崔女推特)

警方昨凌晨將涉案的崔姓女子查緝到案。
(記者方志賢翻攝)

崔姓女子在高雄市三民一警分局哈 爾濱派出所旁,及台中燒肉店前裸 拍並張貼在個人推特。(翻攝自崔女推特) 警方昨凌晨將涉案的崔姓女子查緝到案。 (記者方志賢翻攝)

2021/06/29 05:30

涉妨害風化、侮辱公署 崔女及林男送辦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網路上自稱「調教女王」的29歲崔姓女子,27日凌晨到高市三民一警分局哈爾濱派出所旁,拍攝全身裸照,並上傳至推特(Twitter),炫耀「女王說到做到」供人閱覽。警方昨晨約談崔女和拍照的林姓男伴到案說明,未料林男竟是台中市某分局警員,全案依妨害風化、侮辱公署等罪嫌將崔女及林男送辦,林男行為失檢,也被警方記大過1次重懲。

執法機關成裸照背景 高雄三民一警分局檢討

執法機關竟被當成裸照的背景,三民一警分局內部進行檢討,認為值班警員負責駐地安全,應隨時注意周遭可疑人事物,也以值班警員缺乏警覺記劣蹟1次。

三民一警分局哈爾濱所27日晚間10時許接獲報案稱,有一女子於推特張貼「野外露出」的裸體照,拍攝地點就在哈爾濱派出所旁。警方上網查看,發現女子戴粉紅色口罩,並拉開身上的風衣,裸露身體,三點重要部位用黑色星星遮掩。

女子將裸照張貼在自己的推特上,炫耀「女王說到做到」,並標註「野外露出」、「警局露出」、「高雄露出」等字眼。

女子囂張行徑引起警分局震怒,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女子姓崔,平時租屋住在高雄,與34歲林男在網路上認識,林男從台中南下高雄,2人投宿三民區某汽車旅館,27日凌晨2時45分許,崔女與林男徒步到哈爾濱派出所,崔女拉開風衣,由林男拿著崔女的手機拍下崔女裸照,過程不到10秒鐘。

稱酒後一時好玩 崔女發文向警方致歉

警方聯繫上林男,要求他與崔女到案說明,28日凌晨,2人前往哈爾濱派出所,崔女身穿與拍裸照時同件風衣,一派輕鬆走進派出所;做筆錄時不斷向警方致歉,表示喝醉酒一時好玩才誤事。當警方為林男製作筆錄,發現他竟是台中市警局的現職警員。

崔女事後在推特發文,向哈爾濱派出所表示歉意,因酒後一時好玩,造成員警們的麻煩,深感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