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控藏槍男告傷害 情侶吵架全起訴

何男被女友供出藏槍,被警方查扣改造手槍、毒品,他則反告女友傷害,雙雙送辦。(資料照)

何男被女友供出藏槍,被警方查扣改造手槍、毒品,他則反告女友傷害,雙雙送辦。(資料照)

2016/12/11 06:0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千萬別讓女友不開心!

28歲何姓男子與19歲謝姓女友交往4年多,今年7月雙方因故吵架,警方到場處理時,謝女竟主動舉發枕邊人,拿出1把改造手槍與子彈稱,「警察先生,這些都是他的!」何男嚇傻怒回:「我要告她傷害」,2人雙雙被送辦,新北地檢署日前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起訴何男;傷害罪嫌起訴謝女。

起訴指出,今年7月2日上午7時許,何男與謝女在新北三重同居處吵架,雙方爆發肢體衝突,謝女氣得到廚房拿水果刀,先藏在包包後方,至房間後再朝何男揮舞,致使何男左前臂、右肩都受傷,但謝女仍怒氣未消,向轄區派出所報案遭男友家暴。

警察到場後發現是情侶吵架,當和事老勸架不成,2人反越吵越兇,謝女突從房內拿出1把改造手槍及子彈,指稱「都是我男友的」,何男被女友出賣也回嗆:「她拿刀砍我」,員警當場將2人帶回偵辦。

新北檢開庭時,何男坦承今年5月自綽號「阿義」友人取得改造手槍與子彈;謝女也承認劃傷男友,情侶倆雙雙遭訴。

何男被女友供出藏槍,被警方查扣改造手槍、毒品。(資料照)

何男被女友供出藏槍,被警方查扣改造手槍、毒品。(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