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馬達狠砸女友頭 印尼移工判刑12年

印尼籍外勞卡密今年5月因與同鄉女友拉娜(均為音譯)因金錢問題起衝突,一氣之下拿刀刺殺女友,再持重達10公斤的廢棄馬達,猛砸女友頭臉等處致死。圖為警方將卡密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資料照,記者吳仁捷攝)

印尼籍外勞卡密今年5月因與同鄉女友拉娜(均為音譯)因金錢問題起衝突,一氣之下拿刀刺殺女友,再持重達10公斤的廢棄馬達,猛砸女友頭臉等處致死。圖為警方將卡密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資料照,記者吳仁捷攝)

2016/11/30 16:45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印尼籍外勞卡密今年5月因與同鄉女友拉娜(均為音譯)因金錢問題起衝突,一氣之下拿刀刺殺女友,再持重達10公斤的廢棄馬達,猛砸女友頭臉等處致死,見到女友還有氣息竟把她拖到更隱匿的牆角藏起來;新北地院合議庭斥責他手段兇殘,判刑12年,執行完畢後驅逐出境,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今年5月29日下午31歲卡密與32歲同鄉女友拉娜因金錢起爭吵,拉娜一氣之下先持水果刀行刺,卡密見狀閃開,奪下刀後朝拉娜背部猛刺,刺到水果刀都段成兩節。

卡密仍不罷手,把她推倒在地,拿馬達猛砸女友頭臉,把拉娜當場打得臉部變形,不僅如此,他見到女友仍有氣息,竟把她拖到有水塔旁的牆角藏起來,因有員工聽到女子尖叫聲,廠長獲報上樓查看,警消獲報到場,拉娜已無氣息。

檢方將他聲押後,卡密突然在新北地院候審室內拿出長約10多公分摺疊刀,自劃右頸部一刀,就醫後並無大礙。

法院審理時,卡密坦承因金錢發生爭吵後行凶,合議庭認為,卡密搶下水果刀後,竟又持刀刺她還拿馬達砸頭,案發後,甚至從曬衣間把她拖到水塔旁牆角藏起來,可見並非一時失手,確有殺人犯意,手段兇殘,判刑1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