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腸批貨結怨 持西瓜刀砍人

警方將黃嫌等7人移送法辦。
(記者游承霖翻攝)

警方將黃嫌等7人移送法辦。 (記者游承霖翻攝)

2016/11/08 06:00

〔記者游承霖/新北報導〕新北三重區前天深夜發生街頭喋血案,男子黃睿成因香腸批貨與林姓男子起糾紛,2人在電話中口角,黃男嗆聲「要讓你好看!」隨即教唆8名友人持西瓜刀、棍棒砍傷林男,警方逮捕6名打人嫌犯,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黃男另依教唆殺人罪嫌移送。

警方調查,21歲林男平時在三重區三和夜市擺攤販賣女性飾品,兼經營香腸中盤商業務將近1年,與同為中盤商的19歲男子黃睿成,均向上游大盤商進貨,2人常因批貨順序發生嫌隙,前晚8時許,2人又因批貨起爭執。黃男質問,「你把香腸都叫走,我要怎麼活?」林男回嗆,「貨早就都轉給別人了!」黃男一聽怒火中燒,撂話「要讓你好看!」

前天深夜11時許,黃男教唆8名友人持西瓜刀、棍棒到飾品攤追砍林男,造成他左胸、左肩2處長達7公分的刀傷,後腰也有2處4公分刀傷,林男送醫後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警方循線逮捕其中6名動手的男子,並傳喚教唆的黃男到案說明,7人皆坦承不諱,訊後分依教唆殺人及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另追捕尚未到案的2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