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扶梯摸大腿 兩度偷襲判1年2月

廖姓水電工到妻子同鄉家修理電燈,竟趁對方爬上梯子擦拭電燈時,伸出鹹豬手。(美編黃質彬繪圖)

廖姓水電工到妻子同鄉家修理電燈,竟趁對方爬上梯子擦拭電燈時,伸出鹹豬手。(美編黃質彬繪圖)

2016/09/04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廖姓水電工到妻子同鄉阿雪(化名)住處修理電燈,他修好後,阿雪爬上梯子擦拭電燈,廖男在下方扶梯,竟偷摸阿雪的大腿及下體,阿雪尖叫怒斥:「怎麼可以這樣?」廖男竟無恥回稱:「是男人都想啊!」桃園地院依性騷擾、強制猥褻罪,分別判廖男6個月、1年2月徒刑。

趁機猥褻老婆同鄉

判決書指出,廖男的妻子與阿雪都是中國籍,兩女且是同鄉,廖男認識阿雪已10多年。去年3月22日,廖男到阿雪家修繕電燈,當晚又去檢查是否修妥,他見阿雪爬上梯子擦拭電燈,假裝熱心幫忙扶梯,卻趁機伸出鹹豬手偷摸阿雪的大腿,阿雪顧及雙方交情,只予口頭斥責,沒想到廖男不罷手,反而得寸進尺,再碰觸她的大腿甚至下體。

遭斥耍賴:男人都想

阿雪忍不住怒斥:「你怎麼可以對我這樣?我跟你老婆是老鄉、好朋友,你不能對我這樣!我有老公、你有老婆,不可以這樣!」廖男反而耍賴說:「誰叫大家都喜歡妳,是男人都想啊!」

阿雪說,她開設美容美髮店,廖男是常來剪髮的熟客,因現場只有她跟廖男兩人,她擔心萬一激怒廖男,恐怕他翻臉後殺害她,只好先安撫廖男的情緒,藉口「就當作沒這回事發生」,但請他馬上離開,事後心有不甘於是報案。

廖男偵訊時否認犯行,但供詞前後不一;事後他向阿雪道歉,並想退還1200元的修繕費,但阿雪拒絕原諒,也不願和解。桃園地院審結分別依性騷擾、強制猥褻罪,判處廖男6個月、1年2月徒刑,6個月徒刑部分得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