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幫妳扶著梯」男偷襲妻子同鄉大腿、下體

2016/09/03 11:28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廖姓男子在桃園市從事水電工作,去年他受認識10多年的妻子同鄉委託,到住處3樓修繕天花板電燈,修理好後婦人爬上梯子擦拭電燈,廖男在下方藉口:「我幫妳扶著梯!」兩度偷襲婦人大腿並游移到下體處,婦人驚聲尖叫制止:「你怎麼可以這樣!我是你老婆的同鄉!你有老婆、我有老公了!」廖男竟無恥回稱:「誰叫大家都這麼喜歡妳!」廖男被依性騷擾、強制猥褻罪判處6個月及1年2月徒刑。

判決指出,廖男去年3月22日替婦人修繕電燈,當天晚上又前往檢查是否徹底修復,他看到婦人爬上梯子擦拭電燈,假熱心要幫忙扶梯避免跌倒,趁機伸出鹹豬手偷摸大腿,婦人顧及雙方交情僅是斥責,廖男沒罷手反倒更加囂張,再度伸手觸碰大腿及下體。

婦人惱怒痛罵廖男:「你怎麼可以對我這樣,我跟你老婆是中國老鄉、是朋友,你不能對我這樣!而且我有老公、你有老婆!不可以這樣!」廖男反稱:「誰叫大家都喜歡妳,是男人都想啊!」

婦人指控,由於現場只有她跟廖男,擔心激怒他恐遭殺人滅口,只好先安撫廖男情緒後趕緊請他離開才報案。

廖男否認犯行且供詞不一,但事發後他曾向婦人表達歉意,婦人拒絕原諒也不願和解,桃園地院法官審結分別依性騷擾、強制猥褻罪,判處廖男6個月及1年2月徒刑,6個月徒刑部分得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