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涉性騷 為酒後失態致歉

2024/04/11 00:48

〔中央社〕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今天稱,民進黨新竹市議員、黨部主委陳建名在春酒場合輕薄女歌手,涉嫌性騷擾。陳建名對此表示,當時是因討論合唱歌曲,絕非騷擾與強吻,對於酒後失態的肢體接觸,誠心致歉。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在臉書(Facebook)發文指出,陳建名在春酒場合輕薄女歌手,在舞台上勾脖子、緊抱、試圖強吻。

民進黨晚間向媒體表示,陳建名疑涉性騷擾事件一事,民進黨中央黨部將速啟性平調查,若內容屬實必送黨紀處分,絕不寬待。

對此,陳建名在臉書發文指出,日前受邀出席台灣省不動產公會會員大會,他與新接任理事長的新竹市議員吳國寶為同事,也是多年好友。

陳建名說,當天氣氛融洽,他受邀上台唱歌,過程中與吳國寶的妻子張涵雅有肢體接觸,是因討論合唱歌曲,但絕無騷擾意圖或強吻一事。

陳建名指出,網路流傳的影片明顯經過剪輯、斷章取義,呼籲有心人勿借題發揮。他說,對於他酒後失態的肢體接觸,誠摯向吳國寶、張涵雅致上萬分歉意。

中央社記者致電吳國寶,截稿前無回應。(編輯:陳正健)11304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