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配違停被開罰單下跪磕頭 酸警察「祝你長命百歲」

陸女向警察下跪磕頭。(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陸女向警察下跪磕頭。(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2024/04/10 10:1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街道8日發生一件罕見奇景,嫁到台灣的中國籍陸姓配偶,因違規停車而被警察開罰單,陸女竟然當眾下跪向警方磕頭,還酸言酸語說:「祝你(警察)長命百歲,我有憂鬱症,我有躁鬱症,我崩潰了」、「耍威作福」,但警察並未發怒,而是請家人將她勸離。

中市警局六分局永褔派出所長賴進忠說,這起違停開罰案是員警前天(8日)下午1時許,巡邏途經西屯區永福路與福科路口時,發現該路口處有多輛車違停,先鳴笛驅離避免影響交通,警示之後,仍有一輛白色自小客車違停未駛離,員警對駕駛座上的陸姓中國籍配偶(57歲)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告發,陸女不滿被開單,竟下車在員警面前下跪磕頭,員警耐心勸導後請其家人將她帶回。

陸女下跪磕頭畫面也被路人拍下並上傳臉書,只見她不斷磕頭,甚至酸言酸語說,「祝你(警察)長命百歲,我有憂鬱症,我有躁鬱症,開一張不夠,還要開兩張,還叫我拿證件,現在我跟你磕頭,是不是又要一張擾亂公務的罰單,太過份了」、「耍威作福」、「對不起,警察最大」,警方則不斷勸她「妳不要這樣,妳不需要這樣」,最後女子由家人拉離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