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母虐死1歲童 鄉民曝「過幾天就忘了」掀共鳴

台北市1名保母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大男嬰,涉嫌與胞妹凌虐男嬰致死。(取自男嬰親友臉書)

台北市1名保母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大男嬰,涉嫌與胞妹凌虐男嬰致死。(取自男嬰親友臉書)

2024/03/12 21:30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驚傳有1歲大男童遭到保母虐死,引發社會公憤,有一名網友發文說,看了小朋友受了這麼多傷害,心痛到睡不著。文章曝光後,有鄉民留言6個字「過幾天就忘了」掀起一票共鳴,紛紛點頭「雖然殘忍,但這就是事實」。

台北一名1歲10個月大男童去年9月經由兒福聯盟介紹,交給一名劉姓保母照顧,不料卻遭凌虐致死,被發現身上有多處傷勢,指甲甚至疑似遭保母拔光,保母還與其妹妹互相拍照炫耀,消息曝光後引起全台關注。一名網友在PTT論壇以「氣到睡不著怎麼辦?」為題發文說,「為什麼小小的身體要受這麼大的傷害,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殘忍?」

貼文一出,有鄉民一針見血,直言「過幾天就忘了」,獲得許多人同意,「講的很殘忍,但將會是事實」、「這種事情了不起在八卦炒一星期就沒人在意」、「幾週就被洗新聞,然後修法被淡忘」、「氣有什麼用,明早一覺醒來大家就忘了」、「這種案件在台灣已經發生過很多次了」、「反正台灣人今天生氣明天就忘記了」。

也有人說,「新北割頸案也是忘了差不多了,還有誰記得?台南五歲女孩被撞死還有誰記得?高雄一家被酒駕撞一死三重傷,還有誰記得?割喉案過去了,有改變什麼嗎」。

其他網友們則留言,「少子化大成功」、「林杯也氣到睡不著」、「我相信在台灣當檢察官一定是最挫折行業之一」、「不敢看,這個新聞保母真的泯滅人性」、「只能祈禱不會有下一個這樣的孩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