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信「抽中股票」被騙600多萬 婦人醒悟聯手警方逮車手

19歲男車手偽裝專員、投資經理收錢被逮。(警方提供)

19歲男車手偽裝專員、投資經理收錢被逮。(警方提供)

2024/03/05 21:27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19歲蔡姓男子所屬的詐騙集團,常利用投資詐騙手法欺騙民眾,近期詐團以申購股票為餌,甚至製作APP誘騙民眾加入,之後以「抽中股票」必須交付申購金詐財。一名婦人被騙走600多萬,詐團又要求交付700萬元,婦人才醒悟報警,並與警方聯手,今天總算逮到蔡男。

通霄警方今天下午表示,蔡男所屬詐騙集團以話術誘騙民眾加入投資群組,隨後派出「專員」協助受騙民眾加入該集團開發的APP,之後以各項投資為幌子,例如協助申購股票,一名婦人先後投入6百餘萬元,直到近期要提領獲利時,被詐騙集團告知因申購股票抽中160張,要再繳交700萬元才能獲利出金。

婦人此時發現受騙報警,並且與詐騙集團約定在商店面交現金,蔡男出現後便被偽裝成收銀員的員警逮捕,警方也發現蔡男身上多張「專員」「經理」工作證。

通霄警方呼籲,不要輕信來源不明投資管道,如有疑問可隨時撥打「165」防詐騙諮詢專線、「110」或至派出所尋求警方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