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國昆凌」被台商控詐財!曾剝皮恩客數千萬、淪小三控男友騙財色

警方當年到涉詐的「酒國昆凌」住處搜索。(資料照)

警方當年到涉詐的「酒國昆凌」住處搜索。(資料照)

2024/03/04 23:3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台商指控,日前透過包養網站和一名張姓女子交往卻遭詐財,並已正式向警方提告詐欺。而張女曾在9年前以「酒國昆凌」名號詐騙富商恩客數千萬,3年前也曾在臉書指控遭男友騙財騙色,當時都被媒體大幅報導,昔日黑歷史也逐一被翻出。

原本姓沈改名後的張女長相貌美,乍看之下宛如20多歲的青澀小模,有一張清秀瓜子臉,還有一頭烏黑長髮,身材略瘦,卻是窈窕玲瓏,因容貌與周董(周杰倫)之妻昆凌相似,在台中知名海派酒店上班時,因而有「酒國昆凌」名號,她當酒女收入優渥,以賓士車代步,住在台中市南屯區的高級公寓內。

2015年,32歲的張女當酒女期間,被經營醫事檢驗的王姓富商恩客,以每月15萬元包養。沒想到她竟勾結擔任組頭的林姓男友,以「在賭博網站輸錢」為由,慫恿王男網路簽賭幫她贏回來,4個月狂輸2700萬元,然後又謊稱欠另一陳男360萬元,若不幫她償債,就要下海重操舊業。王憐香惜玉,慨然代償。

張女食髓知味,事後還找了酒店閨密籌1800餘萬元,以年利率87%複利放高利貸給王男,一手賺包養的皮肉錢,另一手賺高利貸與賭博佣金。王因不堪負荷惡夢驚醒向中市警方報案,「賺兩手」的沈女全盤否認,辯稱是王男擴展事業缺資金,她周轉給恩客救急。

全案最後因雙方達成和解,法院只將張女判刑1年、緩刑2年定讞。2021年間,張女在臉書發文控訴,開頭就表明身分是「酒店小昆凌存款1.7億的本人」,與台中知名Friday的男公關交往,卻一直被欺騙,首先男友自稱身價上億,其實根本沒錢,兩人約會玩樂都是她埋單,一年來在男友身上花費千萬,甚至送他一只40萬元沛納海的手錶。

事後才發現男友手機存有其他女性親密照,原來自己一直是小三,事情發生至此,她都還沒放棄男友,直到最近確認懷孕,想不到男友既不相信也毫不關心,讓她感到心碎,決定發文揭露男友騙財騙色的行徑。

而近日傳出張女又重出江湖,一名台商指控張女加入剝皮集團,透過包養網站和他交往,還自稱是前台中市議長張清堂的乾妹,藉此取信他騙錢,張女昔日黑歷史因而又曝光,警方目前已經展開調查,也將約談張到案說明釐清。

警方當年查扣的證物。(資料照)

警方當年查扣的證物。(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