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很缺女友!偷車北上約妹吃早餐 男還盜刷卡充值交友軟體

蕭男(左二)坦承偷竊白色轎車,是為了北上約女孩子吃早餐。(警方提供)

蕭男(左二)坦承偷竊白色轎車,是為了北上約女孩子吃早餐。(警方提供)

2024/02/29 10:2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21歲蕭姓男子大膽偷車,竟只是為開車北上約妹吃早餐!台中市警局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於本月24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指停放在自家車庫的TOYOTA ALTIS白色轎車失竊,員警追查發現,這輛車已經開往新北市,立即北上查緝,25日下午在國道3號上攔下偷車賊,員警詢問蕭男為何偷車?他竟然說,只是想要開車去找女生吃早餐,讓員警相當傻眼,更差勁的是,他還盜刷車主信用卡2000元,為交友軟體充值。

永興派出所於上述時間接獲民眾報案說,停在車庫的汽車被偷走,警方調查發現,車主把TOYOTA ALTIS白色轎車駛入住處車庫後,忘記把鑰匙帶下車,車庫鐵捲門也沒有關上,當日清晨5時許,蕭男在路上閒晃找尋作案目標,發現車庫門沒關,轎車也沒上鎖,鑰匙還放在車上,竟大膽將轎車開走。

車主到上午要出門時,才發現轎車失竊報警,員警立即追查竊嫌,透過車牌辨識系統及ETC紀錄,發現這輛車已經被駛到新北市板橋區,隨即組成專案小組北上查緝,員警於當天下午1時才剛抵達板橋,就在板橋區縣民大道與南雅南路口發現這輛車,一路尾隨此轎車上國道3號,準備伺機攔查,正巧在國道3號樹林路段遇上其他車的車禍,車速較緩慢之際,員警攔截這輛轎車,蕭男自知無處可逃,便配合警察指示,把轎車停在路肩。

員警詢問蕭男偷車的原因,沒想到他說,清晨5時許偷到轎車後,就直接驅車北上,到板橋約女生吃早餐,他還承認自己盜刷車主放在車上的信用卡2000元,用於儲值交友軟體,讓員警直呼到底有多缺女友?才需要偷車把妹,蕭男偷車後不到半天時間,就被警察查獲,被依竊盜罪、詐欺罪移送法辦,就只為了與女生吃一頓早餐,讓他付出相當大的代價。

監視器拍到蕭男入侵沒關門的車庫,之後開走白色轎車(圖右上)。(警方提供)

監視器拍到蕭男入侵沒關門的車庫,之後開走白色轎車(圖右上)。(警方提供)

蕭男駕駛竊得的白色轎車,於國道三號被警方攔截逮捕。(警方提供)

蕭男駕駛竊得的白色轎車,於國道三號被警方攔截逮捕。(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