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旬翁幫兒談車禍和解露狼性 趁機襲胸、偷吻胡扯「撥鳥屎」

彰化李姓老翁與A女和解時討抱抱,卻趁機襲胸、偷吻,事後辯稱,只是伸手撥鳥屎。彰化地院審理,認為李翁辯詞難以相信,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有期徒刑2月。(資料照)

彰化李姓老翁與A女和解時討抱抱,卻趁機襲胸、偷吻,事後辯稱,只是伸手撥鳥屎。彰化地院審理,認為李翁辯詞難以相信,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有期徒刑2月。(資料照)

2024/02/27 23:16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82歲李姓老翁日前幫兒子出席跟A女商談車禍和解,雙方簽解時,李翁要求抱一下,A女不疑有他說好,結果李翁卻趁機揩油,以手觸摸對方胸部,再偷親頸部,A女嚇得花容失色而提告,但老翁辯稱,只是伸手幫忙撥鳥屎而已!彰化地院審理,法官認為李翁辯詞難以相信,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有期徒刑2月。

判決書指出,李翁兒子因與A女友有車禍糾紛,雙方相約去年6月15日在李男家進行和解,李翁代表兒子商談,和解簽約前,李翁突然向A女表示,可否抱一下?A女說好,李翁竟趁A女不及抗拒之際,先以右手觸碰A女左胸部,並接續親吻A女右側頸部,A女嚇得連忙推開李翁,最後趕緊簽完和解書閃人。

隔日A女向同事談及此事時深感委屈,甚至情緒激動痛哭,同事建議不可姑息,A女於是報警控告李翁性騷擾。

對此李翁否認犯行,警詢時,辯稱並無抱A女一事,印象中是其脖子好像有汗還是水,才去擦拭,檢方偵訊時則改稱,當時是因為有鳥屎或是壁虎屎,掉在A女右肩上,他只是將之撥下來,後來又掉在A女左腋下,他只有觸碰到這兩個部分而已等語,但最後庭訊時他又該口,辯稱當時因為A女右肩及左邊腰際有鳥屎,他只是伸手為A女撥開左邊腰際上的鳥屎而已。

法官審理,認為李翁就案發經過每次供詞都不一樣,最後辯稱只是伸手為A女撥開左邊腰際上的鳥屎,其述所辯難以逕信。審酌,李翁突然襲胸、偷吻行為,已對被害人造成心理受辱與恐懼,顯然欠缺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利的觀念,且迄今否認犯行,也未取得被害人原諒與賠償,惟考量李翁年事已高,年滿80歲,符合減刑要件,全案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2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