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認傳訊約富商住宿、泡湯 曾格爾:語音輸入出錯

高院今第3度開庭審理曾格爾(右)被控介入婚婚案,曾強調當天在三二行館只有吃飯即離去。(記者楊國文攝)

高院今第3度開庭審理曾格爾(右)被控介入婚婚案,曾強調當天在三二行館只有吃飯即離去。(記者楊國文攝)

2024/02/20 19:46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曾格爾被控介入已婚富商陳坤保的婚姻,遭陳妻岳啟儒提告求償200萬元,一審根據陳證稱泡湯時曾女隔著毛巾將手放在他生殖器上4、5秒等證詞,認定曾、陳曾相偕泡湯、在飯店住宿,判曾賠償岳女30萬元,上訴後,高等法院今第3度開庭,曾女堅稱只和陳在公開餐廳吃飯後即離去,針對法官訊問是否傳送「住宿、泡湯」等訊息給陳?曾稱當時人在山上,疑因語音辨識錯誤,才傳錯訊息,但岳女律師譏諷稱曾女說詞變來變去,批評「一時的謊言雖然可以遮蔽,但沒辦法永遠掩蓋事實」。

高等法院今天下午傳喚兩造開庭,曾格爾仍每次到庭,稱當晚和陳坤保吃完飯後,晚上即離開三二行館,未住宿也未泡湯。

法官訊問曾女,是否曾傳送「住宿、泡湯」等訊息給陳?曾女說,當時是陳坤保先說要在三二行館吃飯,一定要先訂房才能訂餐,而她傳訊息給陳時,因人在山上,訊號不佳,又使用語音輸入,結果語音輸入出錯,導致部份文字讓人誤會,強調她當天真的只有吃飯,沒有泡湯,如果要開房間,不會傳菜單給對方。庭末,她聲請調閱中華電信基地台位置,手機訊號等。

曾女律師補充,岳女對曾女和曾父曾國良提告涉犯非法利用個資、妨害名譽、偽造文書、偽造等4罪均已獲檢方予不起訴處分,感謝檢方還曾女清白,曾女在旁亦表示,希望早日她清白。

不過,曾女律師吳彥鋒質疑曾女稱「要訂房,才能訂餐」的說法,指曾女的說法一直變來變去,事實只有一個,批評曾女說「一時的謊言雖然可以遮蔽,但沒辦法永遠掩蓋事實」,另針對檢方日前將提告曾女和曾父涉犯的妨害名譽等4罪均不起訴處分,吳彥鋒表示將再研究不起訴處分的理由,不排除提起再議。

岳女律師指稱,之前已赴台北地檢署對曾女、曾父提出妨害名譽、偽造文書、偽證、違反個資法等4罪罪嫌告訴。

31歲的曾格爾遭爆料,和富商陳坤保互傳曖昧訊息,還邀約陳於去年8月29日到知名的北投「三二行館」住宿、泡湯,岳女透過與丈夫同步連動的iPad發現不倫戀,指控曾女侵害配偶權,求償200萬元。

士院採不公開審理,曾女庭訊時否認侵害岳女的配偶權,不過陳以證人身分到庭,證稱與曾女在飯店住宿,也有單獨泡湯,2人有「肢體上的碰觸」,曾女的手有順勢碰到他的生殖器,只是擺在上面,但隔著毛巾,大約4、5秒。接觸及住宿;此外,張姓女友人證稱,曾女知道陳坤保已婚。士院審結,判曾女賠償30萬元。曾女不服,上訴高等法院。

富商妻子岳女律師吳彥鋒在高院庭訊後指曾格爾說詞變來變去,批評「一時的謊言雖然可以遮蔽,但沒辦法永遠掩蓋事實」。(記者楊國文攝)

富商妻子岳女律師吳彥鋒在高院庭訊後指曾格爾說詞變來變去,批評「一時的謊言雖然可以遮蔽,但沒辦法永遠掩蓋事實」。(記者楊國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