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廟會鞭炮成排掛電線?后里消防分隊:釀災將開罰

網路上流傳畫面,台中后里這場廟會繞境疑似有人將鞭炮懸掛在兩支電桿間施放,據警方事後訪查,有居民說,當時有人將鞭炮綁在鐵絲上再懸掛到電桿間,燃放後就拆除。(民眾提供)

網路上流傳畫面,台中后里這場廟會繞境疑似有人將鞭炮懸掛在兩支電桿間施放,據警方事後訪查,有居民說,當時有人將鞭炮綁在鐵絲上再懸掛到電桿間,燃放後就拆除。(民眾提供)

2024/02/18 11:2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后里區鎮安宮昨晚舉行廟會繞境活動,有網友在「黑色豪門」中po出影片,疑似有人將鞭炮懸掛在2支電線桿之間的電纜線上燃放,台中市警察局大甲分局獲報趕到時,現場已清理乾淨;廟方表示,不知何人所為;后里消防分隊表示,若因此釀災將依法開罰。

后里區鎮安宮舉行廟會繞境活動,昨天晚上7點多,在后里區公安路一段一處民宅前,有民眾將鞭炮綁在兩側電線桿的中間施放,民眾將影片po上「黑色豪門」;大甲警分局也接獲報案,但員警趕到現場時,現場皆已收拾乾淨,並未發現鞭炮痕跡。

經員警調查,在地居民說,鞭炮是在地面用鐵絲捆綁完成後,再架梯將兩端綁在電桿上,施放結束後就回收鐵絲;員警詢問鎮安宮廟方人員,廟方人員說不知是何人所為。

后里消防分隊表示,鎮安宮繞境昨主要施放電子鞭炮,針對民眾將綁在電線桿中間施放,目前並未有詳細規範,但若不小心釀災,將依法裁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