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蜜出遊竟成擄人案 警夜奔百里營救才知烏龍一場

警方夜衝南投營救,赫見曾婦正在男友家休息。(警方提供)

警方夜衝南投營救,赫見曾婦正在男友家休息。(警方提供)

2024/02/07 19:0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45歲曾姓婦人上週六偕同劉姓男友出遊,因不願電話聲打擾甜蜜時光雙雙關機,卻嚇壞密集連繫未果的曾婦女兒,以為母親遇人不淑被擄走急報案,警方透過手機定位夜衝南投營救,赫見曾婦正在男友家休息,渾然不知女兒急得像熱鍋上螞蟻,緊急協尋案件原來是烏龍一場,員警這鬆了一口氣。

據了解,21歲曾姓女子當天凌晨衝進第三分局健康派出所,焦急得向值班員警表示,母親稍早深夜被劉姓男友拉出門遲遲未返家,多次撥打手機卻疑似關機無法聯繫,因過去從未發生這種情形,擔心她遇人不淑發生意外,請求警方協助。

員警獲報不敢大意,除啟動緊急協尋,定位曾婦手機位置,也同步調閱住家附近的監視器影像,從影像畫面發現其自行坐上男友轎車的副駕駛座,研判並無受人強迫的情事,惟兩人手機均關機無法聯繫,員警為求謹慎,於凌晨3點直奔手機最後定位地點的南投國姓鄉尋人。

警方在凌晨4點多抵達,發現劉男正站在門外抽菸,得知女友女兒報警尋人也目瞪口呆,而悠然自得待在男友家中享受甜蜜時光的曾母,也澄清絕對沒有遇上任何不法情事,急忙解釋因為要享受兩人獨處時光,才會將手機關機,但為了讓女兒安心,仍隨同員警先行返回台中。

離去前劉男見當時飄著小雨,也自然地幫女友整理衣物及遞上雨傘,顯見兩人的好感情,也讓這場烏龍擄人劇碼,得以順利落幕,警方提醒民眾,交友外出都別忘了事先與家人溝通,出門保持手機暢通,也能維護自身安全。

緊急協尋案件原來是烏龍一場,員警這才鬆了一口氣。(警方提供)

緊急協尋案件原來是烏龍一場,員警這才鬆了一口氣。(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