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怪的!情侶去摩鐵不開房卻停在停車場 被警搜出毒品

春安工作1日展開,埔里警分局昨夜出動擴大臨檢,即查獲去摩鐵不進房間,停在摩鐵停車場吸毒的情侶。(埔里警分局提供)

春安工作1日展開,埔里警分局昨夜出動擴大臨檢,即查獲去摩鐵不進房間,停在摩鐵停車場吸毒的情侶。(埔里警分局提供)

2024/02/02 11:1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情侶到摩鐵不進房間,卻把車子停在停車場不熄火,埔里警方昨日深夜春安工作擴大臨檢時,感覺怪怪的趨前盤查,兩人神情慌張,表示要來找朋友,但梁姓男子手上有海洛因卷菸,廖姓女友身上則有3包海洛因,兩人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警方的春安工作昨日展開,埔里警分局深夜進行擴大臨檢,員警發現市區一家摩鐵停車場停著一部車,車子沒有熄火,通常民眾到摩鐵都直接開進房間,少有人把車子停在停車場沒有熄火,到於是上前查看,發現車上有一對男女,兩人眼神不安,告訴警方是來找朋友,才準備要進去就被警方看到。

員警眼尖看到45歲廖姓男子手上有海洛因卷菸,後來也在其38歲廖姓女友身上發現3小包海洛因,2人無法再辯解,被帶回警分局製作筆錄。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