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油版主林裕紘再翻車!瞎掰「筆電國外被偷」 藏台灣搜到了

「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中)涉自導自演遭恐嚇案,還扯謊重要證物筆電在維也納被偷。圖為他10月7日搭機返台被捕。(資料照)

「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中)涉自導自演遭恐嚇案,還扯謊重要證物筆電在維也納被偷。圖為他10月7日搭機返台被捕。(資料照)

2023/12/08 07:31

首次上稿 12-07 23:03
更新時間 12-08 07:31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涉嫌與前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揭露進口蛋被恐嚇案,今年10月初自維也納返國後隨即被收押。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指揮警方深入調查發現,林裕紘聲稱電腦在維也納機場候機時被偷,其實是謊言,根本就藏在台灣,而且已格式化。專案小組透過高科技軟體全力恢復檔案中,檢方近日將偵結全案,除了偽造文書、誣告、恐嚇等罪嫌,再加上滅證,一併起訴。許哲賓已於11月30日以40萬元交保,林裕紘則在12月5日以45萬元交保。

林裕紘9月間爆料揭露進口蛋有問題,淚訴全家人遭恐嚇,獲得不少政界人士聲援,還要求政府限期破案。但檢警調查發現,具有國民黨黨工背景的男子許哲賓涉入,許男落網後供稱受到林裕紘指使,全案大逆轉指向自導自演,是由林裕紘透過許哲賓,利用臉書帳號假名「何可恩」,對自己發出恐嚇訊息「林裕紘,很會爆料幹政府嘛,很邱嘛,知道你老婆叫XXX,你家住在桃園,還有一個XX,最好小心老婆跟小孩的安全,我們走著瞧」,許哲賓先被收押,林裕紘則於返台後也被收押。檢警另懷疑有其他共犯。

林裕紘到案聲稱筆電在維也納機場候機時被偷,但檢警追查發現,他的筆電其實藏在台灣,而且已早一步格式化,專案小組正透過高科技軟體全力恢復檔案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