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討30萬債務引爆大亂鬥 警抄出槍彈、毒品逮9人

警方在蔡男查獲改造手槍及子彈。(記者陸運鋒翻攝)

警方在蔡男查獲改造手槍及子彈。(記者陸運鋒翻攝)

2023/12/04 12:35

〔記者陸運鋒/新北報導〕新北市閻姓男子因積欠蔡姓男子30萬元遲遲未還,昨(3日)凌晨各自撂人在永和中正橋堤外停車場談判,但雙方一言不和大打出手,蔡男等6人持棍棒毆打閻男等3人,並砸毀對方的賓士車,警方獲報到場,查獲改造手槍、子彈、棍棒及毒品K他命,5小時內陸續逮捕雙方9人,依法究辦。

據了解,24歲閻男在半年前因手頭緊,向23歲蔡男借了30萬元,但蔡男多次追債遲遲未得到回應,於是在昨天凌晨2時許,透過共同友人將閻男約出談判;閻當時開著借來的賓士車載著24歲劉、23歲賴男等3人赴約,蔡則找了23歲吳、23歲許、23歲賴、20歲林及19歲王男等6人,分乘2輛車到場。

警方調查,雙方一碰面講沒3句話開始互嗆,蔡男一方認為閻根本沒有還錢的誠意,便持棍棒、狼牙棒海扁對方,並且砸毀賓士車,而鬥毆爭吵聲響,引起附近運動民眾注意報案。

據查證,蔡男等人聽見警笛聲後,趕緊棄車鳥獸散逃離現場,獨留王男與閻男等人扭打,而趕抵的警力隨即將雙方壓制逮捕,並在蔡男車內搜出改造手槍1把、子彈5顆、開山刀、辣椒水、棍棒,另在閻男車內搜出品K他命85.3公克。

警方表示,於案發5小時內,循線將逃逸的蔡男等人帶回偵辦,詢後,將蔡男等6人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而閻男等3人依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並持續追查槍枝及毒來源。

永和分局長李崇偉表示,對於街頭暴力絕對嚴查嚴辦,不容挑戰公權力,未來將持續淨化選前治安,全力肅槍掃毒,壓制不法分子氣焰,以維護市民安全。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將雙方依槍砲彈藥、傷害、聚眾鬥毆、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記者陸運鋒翻攝)

警方將雙方依槍砲彈藥、傷害、聚眾鬥毆、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記者陸運鋒翻攝)

警方在閻男車上查獲毒品K他命85.3克。(記者陸運鋒翻攝)

警方在閻男車上查獲毒品K他命85.3克。(記者陸運鋒翻攝)

警方查扣棍棒、開山刀等武器。(記者陸運鋒翻攝)

警方查扣棍棒、開山刀等武器。(記者陸運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