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14天重出江湖! 柯昱安曝光林秉樞交友軟體照:非假帳號請小心⋯⋯

柯昱安今天公開林秉樞在交友軟體上的照片,籲女性日後在交友軟體上,若滑到林秉樞要多加小心。(圖擷取自柯昱安臉書)

柯昱安今天公開林秉樞在交友軟體上的照片,籲女性日後在交友軟體上,若滑到林秉樞要多加小心。(圖擷取自柯昱安臉書)

2023/09/27 2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等案,高等法院今年7月認定構成13罪,判處2年10月徒刑,林因未上訴已全案定讞,扣掉他被羈押226天,可折抵刑期,林只須再坐牢14天就能出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幕僚柯昱安,今天公開林秉樞在交友軟體上的照片,表示「牛牽到北京還是牛」,籲女性日後在交友軟體若滑到林秉樞,要多加小心。

前年11月高家瑜受暴事件爆發後,林秉樞被逮捕,聲押獲准,共遭羈押226天,直到2022年7月間才獲80萬元交保。檢方後續依傷害、恐嚇、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妨害名譽、妨害電腦使用、偽造文書等8項罪名起訴林,新北地院則認定林犯7項罪名、共13罪,合計2年2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78萬元。上訴後,高等法院維持一審判決,因林未上訴全案定讞,據悉林只需再坐牢14天。

林秉樞即將出獄之際,柯昱安今天透過臉書,分享林秉樞在某交友軟體上的帳號和照片,並指「其實不管是關八個月還是十四天,人的個性是很難改變的,所以可以繼續在交友軟體上面PUA(指運用技巧、話術騙財騙色),謊稱自己跟某候選人很熟、住高級社區、有被動收入、整天炫富,欺騙沒有關注政治議題的女性。圖片轉貼自友人,並確認過不是假帳號,所以請各位自己小心。」媒體人黃揚明也轉發柯昱安貼文,「林秉樞在社群軟體重出江湖!請大家互相提醒,不要再有人受騙、受害。」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