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台中招待所火辣舉牌妹 蜜臀M字腿熱舞電暈客人

台中私人招待所舉牌妹舞者正夯。(民眾提供)

台中私人招待所舉牌妹舞者正夯。(民眾提供)

2023/09/26 06:3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私人招待所林立,越晚開的越豪華,雖標榜「私人」不對外營業,但對於注重隱私想喝花酒,或因排場要招待客人的「內行人」,只要透過熟人介紹還是不怕沒地方去,除很搶手的飯局妹外,近來也流行火辣的舉牌妹舞者,事業線加蜜臀電動馬達熱舞鬧場,瞬間電暈一堆酒客。

事實上,私人招待所並非現今才有,以中市而言,早期就是政商名流為了隱私所設,有的是在豪宅內另闢,有的則是另租場地請人管理,總之就是沒有對外營業,只有自己人或招待的客人才能前往,久而久之,一些具分量的道上大哥也跟進,招待來自南北二路的角頭兄弟。

而全國酒店、舞廳這幾年曾因疫情停業,但想喝花酒或因排場要招待客人的「內行人」不怕沒地方去,台中有多處私人招待所都是富二代,或是道上有分量兄弟所屬,由於要招待的多是政商名流,裝潢一間比一間奢華,只是硬體再豪奢,沒有「軟體」也不成體統,找酒店妹或傳播妹坐檯陪酒,早是行之有年的事。

若是要再更高檔的還有飯店妹,近期更還有所謂的舉牌妹舞者,根據一名老司機提供直擊影片顯示,舞者以4人為一組,個個身材姣好穿著火辣清涼,誘人事業線加上蜜臀馬達,先是排舞熱場後接著到客人前方扭腰擺臀。

期間若是客人再塞上小費,舞者們更是賣力演出,有時一彎腰前傾北半球快掉出,或是佐以M字腿深蹲性感撩人舞姿,加上有意無意間的肢體摩蹭,早已電暈客人,也因此帶動現場氣氛,杯觥交錯中又多喝了好幾杯,賓主盡歡。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M字腿深蹲性感舞姿。(民眾提供)

M字腿深蹲性感舞姿。(民眾提供)

舉牌妹舞者穿著火辣。(民眾提供)

舉牌妹舞者穿著火辣。(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