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部酒店 借殼上市 大亨包KTV 讓小姐坐檯

多數縣市未准酒店復業,酒店業者與KTV業者合作,讓小姐到包廂坐檯。 (資料照)

多數縣市未准酒店復業,酒店業者與KTV業者合作,讓小姐到包廂坐檯。 (資料照)

2020/05/14 05:3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有酒店「借殼上市」了!

為防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因為「社交零距離」而擴散失控,最不易做到「社交距離」的酒店、舞廳八大行業,當初在一聲令下熄燈關店,業者哀鴻遍野,但低調一陣子後,已有業者「凍未條」,開始另謀出路。據悉,南部有酒店大亨包下大都會區的KTV整層包廂,對外名為KTV歡唱場所,實則包廂內是不折不扣的鶯燕陪客,陪侍業已私下上路。

警方施壓KTV業者 抓到就罰

在這一波疫情風暴下,KTV雖然未被勒令停業,但情況也不理想,除了間接受影響,還因為4月底台北錢櫃KTV大火,讓整個KTV產業受波及,民眾降低消費意願,生意一落千丈。在此背景下,據悉有KTV業者冒著被罰的風險,與酒店業者一拍即合,開放一整層包廂,讓小姐到包廂坐檯,包廂錢算KTV業者的,坐檯費則依酒店營業方式,一小時2000元計算。

據了解,有警方單位獲悉酒店業「借殼上市」情事,但這種情況位於灰色地帶,KTV業者對外不承認暗搞「業務合作」;故警方目前只能向KTV業者施壓,要求業者中斷與酒店業者的曖昧關係,並強調只要查獲違法陪侍,就移請行政開罰。

機動酒店 隨時轉移陣地

由於各地KTV包廂皆是現成的,因此酒店業者也很彈性,只要發覺有警方注意,隨時就能轉移陣地,另闢蹊徑。警方擔心的是,萬一疏於防範暗自蠢動的轄內八大行業,出現偷跑而遭到各方責難,故只要自己轄內沒有「機動酒店」、「借殼上市酒店」,與自己轄區無關就不再多加過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