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見未婚妻和健身教練曖昧對話 女方竟找閨蜜連番開導他

未婚妻跟男方拿6萬元請健身教練,未婚夫意外發現兩人曖昧煽情的對話;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法新社)

未婚妻跟男方拿6萬元請健身教練,未婚夫意外發現兩人曖昧煽情的對話;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法新社)

2023/07/29 0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名網友分享,未婚妻為了穿婚紗好看,跟他索取6萬元請健身教練鍛鍊身材,然而2個月後,意外撞見未婚妻與教練充滿曖昧的對話紀錄,還發現女方將他所給的費用,都私下拿去給教練衝業績,讓他看了相當無奈,上網尋求網友們建議。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原本預計在明年與女友結婚,而女友為了拍出好看的婚紗照,向原PO拿了6萬元上健身房鍛鍊身材,持續2個多月後身材變得很好看,怎料後續又跟他要了4萬元買健身用品,不免讓他起了疑心,但仍選擇相信對方。

直到某天,原PO因身體不適提早回到家中,意外發現女友手機的對話紀錄,內容充滿曖昧言語,包括「妳胸罩好大件喔」、「妳男友性能力OK嗎?」等煽情對話,不僅如此,還從對話中了解到,女友將他給費用全拿去幫健身教練衝業績,讓他非常氣憤。

事後原PO直接跟女友攤牌,對方卻矢口否認,女友傳訊表示是他誤會了,並反駁他「為什麼偷看手機」,女方還找來自己的2位閨蜜連番開導他,表示「健身教練只是愛開玩笑」且對方其實是同志,她們2人也都認識對方。甚至檢討原PO「做男人要大方點!現在這樣是沒自信的表現」,讓原PO整個人氣炸,隨即封鎖2名閨蜜的社交帳號。

文章曝光,網友們紛紛替他打抱不平,「你可以找一個Gay朋友幫你去認識那個教練」、「10萬看清一個人,還救了你下半輩子」、「處理案件有碰過,這種他們都叫戀愛單,會幫忙教練做假金流假業績,好讓公司以為教練業績有達標」、「我認識的同志們,根本不會這樣跟女生講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