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帳戶無端捲入詐欺遭凍結 她帶「為民解憂」錦旗謝警助解凍

林女帶著寫有「敬業正直、為民解憂」的錦旗,到大園警分局向承辦員警蔡承祐致謝。(記者鄭淑婷翻攝)

林女帶著寫有「敬業正直、為民解憂」的錦旗,到大園警分局向承辦員警蔡承祐致謝。(記者鄭淑婷翻攝)

2022/09/01 19:06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林姓女子日前無端捲入一起詐欺案件,銀行帳戶遭到警示凍結無法使用,林女著急向大園警方求助,經員警反覆查證確認林女與詐欺案件無關,隨即協助向銀行申請解除警示帳戶,林女今天特地帶著寫有「敬業正直、為民解憂」的錦旗,到大園警分局向承辦員警蔡承祐致謝。

警方表示,草漯派出所今年8月中旬受理一起詐欺案件,報案人稱其前女友於交往期間,向他謊稱在外積欠債務,要報案人幫忙匯款還債,兩人分手後報案人覺得遭到欺騙,對相關帳戶提告詐欺,而林女的帳戶也涉及其中,一併遭到提告。

林女接獲警方通知一頭霧水,趕忙確認自己的帳戶狀況,發現果真遭到凍結無法使用,急忙到大園警分局偵查隊求助,承辦警員蔡承祐得知後反覆查證,確認報案人的前女友確實與林女有債務關係,而報案人與林女溝通後也達成和解共識,警方遂發函銀行協助林女申請解除警示帳戶,讓林女帳戶順利解凍。

林女帳戶順利解凍,十分感謝員警的協助,特別致贈一面錦旗送給承辦員警,這面錦旗也讓員警又驚又喜。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