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擲骰對賭脫衣輸到裸胸 3酒店女各挨罰1萬元

3名酒店女陪侍擲骰與酒客對賭,在未上鎖的包廂房門內,賭輸到裸露酥胸,被法院依圖利公然猥褻罪各判罰台幣1萬元。(資料照)

3名酒店女陪侍擲骰與酒客對賭,在未上鎖的包廂房門內,賭輸到裸露酥胸,被法院依圖利公然猥褻罪各判罰台幣1萬元。(資料照)

2022/05/19 15:03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市愛一路「愛琴海卡拉OK」3名酒店女陪侍,與喬裝警員擲骰對賭,「男輸付一百元、女輸脫一件衣服」,3女為了賺小費,在沒有上鎖的包廂內,輸到裸露酥胸。基隆地院依「圖利公然猥褻罪」判處3女各罰台幣1萬元。

基隆市愛一路上「愛琴海卡拉OK」,以女陪侍年輕,敢脫敢玩,豔名遠播,吸引不少酒客光顧。

轄區基隆市警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接獲檢舉後,與偵查隊組成查緝專組,江姓等3名警員警喬裝酒客前往消費,點了阮姓等3名越南籍與3名中國籍女陪侍,在店內A1包廂內一起喝酒、唱歌。

警員入內飲酒沒多久,40歲阮姓女侍突然說:「要不要玩一點特別的!」提議一起玩「男輸付一百元、女輸脫一件衣服」擲骰子遊戲,阮女等3名女陪侍,不到1小時賺得2000多元,不過卻也一個個輸到裸露酥胸。

警員見蒐證完成出示證件,嚇到女陪侍花容失色,連忙搶衣服穿上,3警與支援警力,隨即將3名脫衣陪酒女陪侍帶回派出所偵辦。

檢方調查認定,阮女等3名與喬裝警員擲骰脫衣時,A1包廂房門並未上鎖,服務生仍可自由進出,將阮女等3人依違反刑法第234條第2項「圖利公然猥褻」罪嫌起訴。

判決指出,阮女等3名與喬裝警員擲骰脫衣時,A1包廂房門並未上鎖,該包廂內客人或其他包廂客人等多數人皆得隨時進出,屬不特定多數人得以共見共聞之場所。

此外,阮女等3人為了賺取小費,與喬裝警員擲骰對賭,賭輸了脫衣行為,足以挑起他人性慾之猥褻行為供人觀覽,因此將阮女等3人依違反刑法「圖利公然猥褻罪」判處各罰1萬元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