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養男遭酒店妹設局殺害 友人怒控:一家人把他當搖錢樹

酒店妹林姝妤與張姓男友同遊。(民眾提供)

酒店妹林姝妤與張姓男友同遊。(民眾提供)

2021/11/05 22:49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東螺溪水流屍命案曝光第3天,涉案女子林姝妤的家人坦承預謀殺害張姓男子,張男友人聞訊,氣得大罵對方良心被狗咬。友人說,張男跟林女交往第一天,就給她15萬元零用錢,叫她不要去在酒店上班,但女方家人只把張男當搖錢樹,狂買名牌,最後眼見長期飯票沒了,竟設局誘殺他!

據了解,林家常因金錢問題吵架,吵鬧聲連街頭巷尾都聽得到。而30歲林女原本中性打扮帥妹,近年突然轉變長髮飄逸的大正妹,在八大行業上班。從事博奕工作的51歲)張男去年見到林女驚為天人,每月提供10萬至15萬包養,還讓林女前女友一起同居一室,友人好言相勸,他卻說,誰無過去?未料種下禍因。

張男異鄉遇害,北部友人得知紛紛為他抱屈,也向媒體爆料,張男雖從事博弈工作,但為人開朗、正義且樂觀,去年在酒店認識林女,雖然兩人相差21歲,張男卻相當珍惜,甚至交往第一天就給她15萬元零用錢,叫她不要再到酒店上班。

沒想到林女家人簡直把張男當搖錢樹!張男友人透露,林母想要的名牌都叫林女買,而過一段時間,這些名牌就出現在林母身上。張男也曾經以林女名義買下一部BMW轎車,但後來兩人常為錢爭吵鬧分手。今年9月,一群號稱林女表哥的人突然出現張男家中,說家族不允許他們交往,甚至還想開走BMW,但沒開成。友人說,林女家人可能知道,長期飯票沒了,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痛下殺手,甚至盜領存款。

根據調查,林父聲稱張男常欺負女兒,又有黑道背景,所以才「以黑治黑」解決。羈押庭上,林女家人也口徑一致指控張男欺負林女在先,所以計謀殺人。

林女原本是中性打扮帥妹,近年突然變身長髮飄逸大正妹,張男見到林女驚為天人。(翻攝林女臉書)

林女原本是中性打扮帥妹,近年突然變身長髮飄逸大正妹,張男見到林女驚為天人。(翻攝林女臉書)

林女一家人供稱預謀殺害張男。(記者陳冠備翻攝)

林女一家人供稱預謀殺害張男。(記者陳冠備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