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業男難忍飢餓偷肉乾果腹 暖心所長喊話:有困難來找我

失業的李男到超市偷肉乾果腹被逮。(讀者提供)

失業的李男到超市偷肉乾果腹被逮。(讀者提供)

2022/05/14 09:0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56歲李姓男子失業多時,身上沒錢買飯吃,竟到超市偷肉乾、汽水果腹,店員報警,鼓山分局內惟派出所長周信宏獲報到場,得知李男處境雖感同情,但因竊盜屬公訴罪,只能依法將他送辦,但不忘勸他:「派出所24小時開著,以後真的有困難就來,不要再偷東西了」。

警方指出,李姓男子因失業多時,身無分文加上飢腸轆轆,竟然動起了歪腦筋,12日下午5點跑到一家連鎖超市,趁店員不注意時將肉乾及罐頭、汽水夾藏在衣服及口袋內,再若無其事地走出店外。

由於李男之前也曾到超市偷東西吃,第一次店家放過他,這一次店家查覺後決定報警,所長周信宏、警員林奕宏獲報趕到超市,面對員警詢問,李男乖乖地將身上的商品一一取出,像做錯事的小孩般等候發落。

李男向員警說,他因無業沒有收入,加上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才會鋌而走險夾帶食物外出果腹,面對年歲已長且自知犯行錯誤完全不狡辯的李男,周信宏也感到心疼,趕緊買來便當讓他吃個飽,還霸氣的說:「派出所24小時開著,以後真的有困難就來,不要在違法偷東西了」。

李男偷牛肉乾和汽水果腹。(讀者提供)

李男偷牛肉乾和汽水果腹。(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