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吸金上億疑詐騙案逾55人受害 24歲男失蹤家人憂被綁

二十四歲劉姓男子被控涉代投資股票吸金上億元行方不明,家人擔心其安危。劉臉書還被PO上他與大批現鈔的炫耀合照。(取自劉男臉書)

二十四歲劉姓男子被控涉代投資股票吸金上億元行方不明,家人擔心其安危。劉臉書還被PO上他與大批現鈔的炫耀合照。(取自劉男臉書)

2022/05/09 13:3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安平區1名24歲的劉姓男子涉嫌代友人操作買賣股票,日前突然人間蒸發、不知去向,有投資友人指控劉涉捲款上億元逃跑,劉男家人在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劉男已有幾天沒跟家人聯絡,擔心他被綁走,目前行方不明,家人都很擔心其安危。

劉男被控以代操作買賣股票方式吸金,近來國內股票市場行情不佳,日前劉竟避不見面、宛如人間蒸發,近日安平轄區警分局有許多受害民眾漏夜前往報案。南市警四分局今天表示,已有55名受害者報警,被害金額達1億1983餘萬元,且報案的受害人持續增加中。

劉男的家人透過住家門口對講機對外說明,劉男之前有投資股票,因做的不錯、有獲利,才幫小學同學玩股票,同學有賺錢,起初沒有跟同學收費,後來參與投資的人愈來愈多,劉男心想要繳手續費與證交稅,所以後來才每投資1萬元收1千元費用,繳手續費與證交稅,不是靠這個去賺投資者的錢。

劉男家人說,劉男的心很軟,從國中起就開始關心流浪之家、會到台南火車站關心流浪街友及送飯,這些都有紀錄可以查,他不是1個心很狠的人。

劉家人透露,5月5日一早,家人出門到雪霸國家公園玩,劉男並沒有去,當天也沒與劉碰面。在家人回程時經過嘉義民雄時,曾LINE給劉問說要不要買鵝肉回去給他吃?他就沒有讀取回覆,之後就失蹤、不知去向,迄今下落不明,家人也很擔心他可能被人綁走。

據了解,劉男除了代友人投資股票,也在台南市區開了兩家洗包洗鞋店。劉男家人說,劉生意做得不錯後曾問過要不要請保鑣?最近有投資人到家裡問他行蹤,只不過有兩星期沒有拿到分紅,投資人就等不住、找警方報案,劉已約4、5天沒有與家人聯絡,很讓人擔心其安危。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